我校化工学院辅导员陆璐老师荣获辽宁省华育“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9年09月06日 16:07

95日,2019年辽宁省华育奖教奖学颁奖大会在沈阳召开,我校化工学院辅导员陆璐老师荣获辽宁省华育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辽宁省华育辅导员年度人物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教育学院、辽宁省教育基金会组织评选。该项活动推动了各地各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培养选树了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先进榜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校青年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94月,按照《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教育基金会关于举办“2019年辽宁省华育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经辅导员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校内综合评审,选出化工学院陆璐老师作为我校2019年辽宁省华育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荐人选,参加省级评审。经全省统一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陆璐老师从全省46所高校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提名奖。

长期以来,学校一直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工作,积极组织并推荐辅导员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加强辅导员理论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为辅导员搭建成长的平台。此次辽宁省华育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的获得,是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励学生工作队伍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IMG_256

合影

 

主编:朱长旭

责编:高  琳

文字、照片:王力岩

排版:马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