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省优秀毕业生张忠强个人事迹简介
2022年05月19日 17:27

张忠强,男,汉族,中共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接182班。  

毕业去向:辽宁工业大学材料工程专业研究生  

座右铭:趁着年轻,努力让自我的才能创造最大的价值。   

个人简介:现任焊接182班学习委员,曾任院学生会传媒部部长。连续三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校一等奖学金两次、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年来他多次参加创新创业及专业技能竞赛,荣获省级奖项四项、校级奖项三项,曾荣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始终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校期间,他广泛开展班级讲堂、一对一帮扶等活动,有效帮助成绩落后的学生,在班级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他充分利用新媒体的宣传方式展现材料学子的精神风貌,用青春积极传递正能量。在学校疫情防控中,他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第一时间加入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工作在防控一线,充分体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学长寄语:汗水换来回报,未来不再遥远,前途露出光芒,忘掉黑色辛劳,把握机遇挑战,相信自己,你能行!以百倍的自信迎接明天的挑战,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