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省优秀毕业生林松个人事迹简介
2022年05月18日 10:00

林松,男,汉族,中共党员,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广告181班  

毕业去向:大连聚利鑫经贸有限公司  

座右铭: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  

个人简介:现任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助理职务,曾任院宣传部部长、2020级新生导生等职务。他学习上努力刻苦,勤勉奋进,荣获2020年辽宁省政府奖学金,获得校一、二、三等奖学金各一次;多次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大赛等创新创业竞赛,荣获国家级奖项一项、省级奖项十余项、校级奖项十余项。他工作中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在学院和班级中能够协助老师处理好各项工作。曾荣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并被党组织发展为一名中共党员,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他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成为了一名社区防疫志愿者,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多次在一线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发挥大学生冲锋在前,为人民服务,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  

学长寄语:大学的生活就像王国维先生的三境界。同样,无论学习也好,工作生活也罢,皆是如此,切磋琢磨,不舍昼夜,彼交匪敖,才可上九天揽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