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2021届省优毕业生推选展示第三期 马静怡
2021年06月04日 19:37

马静怡,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日语172班。

  

毕业去向:兵团建筑科研所 

  

座右铭:好修为常,怀瑾握瑜。

 

个人简介:曾任英语192班导生,现任日语172班班长。在专业学习中,她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曾获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一次、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校大学生外语应用能力竞赛一等奖等。在班级服务中,她勤勤恳恳、收获好评,曾获2017-2018学年度校优秀学生干部、2018-2019学年度校三好学生。在文体活动中,她勇于争先,拼搏向前,曾获校第十三届“轩语”主持人大赛亚军、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一等奖等。2020年的新冠疫情从初发到趋于稳定的整个过程,她作为志愿者一直奔走在抗疫前线,服务人民,构筑屏障,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学姐寄语:希望我们都能在真正的自我中始终保持不断创造新事物的创造性和为人民为社会做出贡献的社会性,希望我们的人生始终都能充满爽朗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