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2021届省优毕业生推选展示第三期 冀豪豪
2021年06月04日 19:33

冀豪豪,男,中共预备党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土木工程174班。

        

毕业去向:长安大学土木水利专业研究生


座右铭:遇事无难易,而勇于敢为。


个人简介:曾任院学生会科技部副部长,现任土木工程174班学习委员。他秉承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连续三年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校一等奖学金三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一等奖一次。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充分发挥学习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热心服务同学,引领同学上进,曾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学长寄语:21世纪对于我们大学生而言充满了挑战和机遇,正如钟南山院士所说:“身在盛世,定当不负盛世”,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学习时光,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