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2021届省优毕业生推选展示第三期 武星岑
2021年06月04日 19:29

武星岑,女,中共党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建环172班。 

  

毕业去向:天津城建大学土木水利专业研究生  


座右铭 :我们都不能预测未来,只有把握好今天。 

  

个人简介:曾任院组织部副部长,现任建环172班班长。她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在学习和工作各方面积极进取。她连续两年专业排名第一,曾获辽宁省政府奖学金一次、校一等奖学金三次、辽宁省数学建模三等奖一次、校“茂行杯”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竞赛二等奖一次、校三好学生两次、校优秀学生干部一次,并多次参加校大学生英语知识竞赛、物理知识竞赛、心理知识等竞赛。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是老师的辛苦栽培,也是她努力付出的回报。  


学姐寄语: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过于忧虑未来,当你经历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看不清未来时,就比别人坚持久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