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2021届省优毕业生推选展示第二期 刘晓鹏
2021年05月27日 19:23

刘晓鹏,男,中共党员,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173班。

                      

毕业去向: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葫芦岛供电公司 

  

座右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个人简介:现任电气173班组织委员兼学习委员。他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成绩优异,注重个人的全面发展。在校期间曾获校一等奖学金三次、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二等奖、校大学物理应用能力竞赛二等奖。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先进思想,及时关注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参与组织各项学校和学院的团学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得到身边同学一致好评,曾连续三年荣获校三好学生。


学长寄语:二十岁值得所有尝试和重来,做所有自己想做的事,向着目标努力前进,当成功后,回望自己付出的汗水,你会发现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值得。愿学弟学妹们以梦为马,莫负韶华,奔向一个带着笑容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