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2021届省优毕业生推选展示第二期 程兰婷
2021年05月27日 19:20

程兰婷,女,中共党员,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广告172

                       

毕业去向:西安文学社  

 

座右铭: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个人简介:曾任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她始终坚持实践中出真知,不断挑战和挖掘自身潜力,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优秀奖、省级一等奖、省级二等奖、校园心理剧一等奖、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辽宁省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她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而且工作方面也有突出成绩,曾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志愿者、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    


学姐寄语:人生总是要不断努力向前,有目标才有希望,你的勤奋和刻苦一定会有所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