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2021届省优毕业生推选展示第一期 赵兴
2021年05月14日 20:41

赵兴,男,中共党员,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应化171班。

      

毕业去向:大连理工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 

 

座右铭:天道酬勤。  


个人简介:现任应化171班班长。他勤学上进,刻苦钻研,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及相关竞赛,力求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国家二等奖、省一等奖、省“最受欢迎作品”奖;荣获校二等奖学金两次、2021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认真负责,积极发挥班干部的带头作用,获得老师与同学的一致认可,曾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学长寄语:青春应该创业干事,在奋斗中绽放绚丽的花,在正确的时间干正确的事,不抛弃,不放弃,坚持自己的路走下去,你会收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