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邢伟卓事迹
2018年11月18日 11:29

我叫邢伟卓,男,汉族,1998年1月出生,共青团员,2016年9月进入辽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产品设计设计专业学习,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2016--2017学年度校一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员;2017--2018学年度三好学生;2017--2018学年度校一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2018年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省级二等奖;第七届全国海洋文化创意大赛入围奖。


在思想方面,我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大一被评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自提交入党申请书后,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关注国家大事,在党校培训期间顺利拿到党校毕业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帮助,支持身边同学,自觉提高自我觉悟和修养,服务同学。


    在学习方面,热爱思考,勤于实践,努力好学,我始终牢记,作为学生,学习是我的首要本职,在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并没有使我满足,我还需要更加努力,还有很多个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积极参加老师成立的工作室,从中学到很多专业知识,虚心向老师同学请教问题,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17--2018学年中,成绩名列前茅,在本学年综合成绩在全专业首位。


在生活方面,热爱生活,性格开朗,富有爱心,独立自主,对待生活积极乐观,不断提升自我修养,提升自我综合素中,始终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攀比,保持勤俭的生活态度,平时积极和同学交流,同学关系融洽,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得到了老师同学的认可。


    在工作方面,从大一开始担任班级宣传委员,之后担任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本着为大家服务,为学院服务的态度,积极努力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工作,努力为班级做贡献,经过大学几年的锻炼,增强了自我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也在从中学到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在工作期间,也得到了同学老师的认可,本着“奉献学院,服务同学,锻炼自己”的工作态度,真正为学校奉献出一份力量,不断充实自己。


      70473498908281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