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兰事迹
2018年11月18日 11:30

我是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71班的刘兰,女,汉族,共青团员。经过大一一年的评估,我获得了一等奖学金荣誉和国家奖学金。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的称号。参加市级朗诵比赛获得第一名。


在思想方面,我积极要求进步,注重个人道德修养。从初入大学以来,我在思想道德上一直自觉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我也时刻牢记自己的团员身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也是我一直的目标。


在学习方面,我始终牢记自己身为一名学生的职责,把学习当成自己的第一要务。我热爱自己的专业。我会向每位老师不断请教,虚心学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也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和表扬。我一直秉承着高效学习的方法去学习,让自己在最短时间内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我也会把自己这种学习方法继续下去。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


在生活方面,我诚实守信,和同学们的关系都很友好。有时候我也会虚心向同学们请教问题,互相学习,互相进步。我性格开朗,待人热情。很容易与别人相处,很乐于帮助同学。与老师关系相处也都很融洽,在课堂上是师生关系,在课余时间是朋友关系。在自己生活方面,我勤俭节约,知道心疼父母。在自己课余时间,我也曾经做过兼职。那更能让我体会到我的父母工作的不容易,让我更加珍惜父母现在给我的一切。除此之外,我也很尊敬各位领导。重视老师每次发布下来的任务,积极配合各位班委完成任务。


在工作方面,为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我在学校接受了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学习与培训,能够熟练的运用所学的软件。在课余时间,我会经常阅读很多名著,从书中伟人的经历获取养分能更近一步的充实自己。同时也可以提高自己的鉴赏水平。在这期间学习到了为人处世的道理,可以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


我在自己的课余时间,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社团和活动。并在期间表现突出,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虽然我在大一期间获得了奖学金,但是我并不会因此而骄傲,我会时刻谨记自己的学习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水平。

 

20305707602493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