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敬恺事迹
2018年11月18日 11:35

黄敬恺,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15年至今就读于辽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现担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副班长。我自入校几年以来,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一等奖,并多次获得校奖学金。


在思想上,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各种规章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我,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加强对党性的认识,提升自我在思想高度。时刻牢记要持续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我,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在学习上,我一直都很清楚作为一名大学生,唯一的出路就是好好学习,掌握过硬的技术,才会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进入大学后,我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坚定的学习信念,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认真解决学习中面临的每一个问题,于是始终把学习放在自我生活的重要位置。平时勤奋刻苦,热爱钻研,并与同学们不断交流学习。我一向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我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我持续一种用心向上的心态。


在生说中,我格开朗,品德端正,积极向上,乐于助人。主动关心同学,帮忙同学解决问题。平时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忙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拥有用心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经常参与一些社会活动,为提高自身社会实践潜力,做到全面发展。


在工作中,我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充分发挥自我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以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师生为根本宗旨,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己任,做到为广大同学服务,并且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我,时时处处注意自身的形象,能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实际中的问题,能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各项工作,并勇于创新,开阔思维。


三年多的大学生活,我不断努力进取,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相信:机遇不只需要等待,还需要自我努力去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