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白鸽事迹
2018年11月18日 11:44

白鸽,女,蒙古族,出生于1997年1月24日,中共党员,我现就读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自2005年入学以来,曾任管理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曾获2015-2016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2016学年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7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一、思想领航 永争向前


在思想方面,我积极乐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7年11月我光荣的被接纳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使自己不断进步,并且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与时俱进。


二、学海探索 勇攀高峰


我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正确掌握学习技巧,锐意进取,不投机取巧。我不断地充实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做好时间管理,努力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校期间,我会利用课余时间,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我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连续获得校一等奖学金。通过将知识融入实践,我喜获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成绩。


三、平淡生活 求真务实


我尊敬长辈、尊敬老师、关心集体、勤俭节约、诚实守信、时间观念强、不攀比不浪费,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常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做一些兼职,尽自己所能,减轻父母的负担。与刚上大学相比,我少了一份稚嫩,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些轻浮,多了一份责任。我的信条是“用微笑化解底槽的情绪,用行动实现每次的进步。


四、勇于实践 励志图强


现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对工作认真负责,工作时有一股强烈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以身作则,力求完美。积极主动为同学服务,经常与同学交流沟通,努力为有困难的同学排忧解难,为班级同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还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是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我在保证学习质量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学院、社团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强全面学习和实践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