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晓盼事迹
2018年11月18日 11:59

张晓盼,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96年9月出生,辽宁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52班学生,曾任材料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级一等奖、辽宁工业大学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优胜奖、辽宁工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辽宁工业大学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二等奖、两次获得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奖励;曾获锦州市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两次获得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在思想上,我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牢固的理想信念和优良的道德品质,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各项先进理论和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习上,我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专业实验技能,学习成绩优异,同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和专业学科知识竞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并先后在省级以上学术期刊发表了3篇材料专业领域论文,同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


在生活中,我勤俭节约,兴趣爱好广泛,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处处为他人着想,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有着良好的人际关系和群众基础,并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我也时常为班级同学辅导功课、答疑解惑,解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工作中,我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在院学生会的工作中能够做到不辞辛劳,兢兢业业,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工作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学请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知识,努力做好办公室部门的本职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其他部门,以便于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我始终以广大师生的共同利益为最根本的出发点,时刻以集体利益为重,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