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东辉事迹
2018年11月18日 12:01

我叫李东辉,男,汉族,预备党员,1995年9月出生,现在就读于辽宁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物流152班,曾获校二等奖学金,获锦州市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入学以来, 我勤奋向上,踏实进取,靠勤工助学,帮助家里减轻负担,还积极帮助其他困难同学;为人忠诚正直,学习刻苦认真,取得了良好成绩,主要表现如下:


(一)学习方面


在学习中,作为一名班长,能够积极主动的帮助同学,为他们解决一些学习上遇到的困难。我懂得拼搏,刻苦勤奋,一丝不苟,有自己的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充分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锻炼了意志,有时间我也会去图书馆阅读课外资料,储备知识,扩大知识面。上课之前,做好预习。在课堂上,我认真听讲,对不懂的问题可以认真思考,直到弄清为止。考试之前,我认真的将所学的知识复习整理,做好复习规划,让自己每天都过得充实。


(二)生活方面


在生活上,我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尊敬师长,并在平时积极和同学交流沟通、融洽和睦地相处,在寝室里,能和室友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大学的学习生活,是我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在这期间,学到了很多,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进步。节假日勤工俭学:在校外做过发单员、促销。进步了我与人交往、为人处世的能力。


(三)思想方面


在思想方面,我仍然一如既往地向党组织靠拢。进入大学之后,我在2015年9月份郑重向党组织递交了进党申请书,现在已经是一名预备党员,我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


(四)工作方面


在工作方面,一直抱着“负责到底”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在校期间,任班级班长兼心理委员、院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校企合作顺丰班班长。在任任职期间,一直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态度,主动服务老师和同学,成为老师和学生沟通的桥梁。


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在此我要特别表示感谢!今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我自己,将继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争取更大的进步,创造出新的辉煌。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