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唐佳美事迹
2018年11月18日 11:55

我叫唐佳美,女,汉族,1998年10月出生。现就读于辽宁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化工171班,现任化工171班学习委员一职。在过去的一年,我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收获颇多。


在思想方面,我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积极自觉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融入自身的生活与学习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我更加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的制度,热爱祖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今后我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在学习上,我刻苦努力、勤奋好学,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心中时刻铭记“勤能补拙”的道理,我会在上课前预习、课上专心听讲、课后认真复习。在学习过程中,我时刻谨记刻苦学习的重要性,合理安排时间,更努力培养自己终身学习的发展观念。知识是无边无际的,要想成功需要怀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我将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不断地充实自己。


在生活中,我积极融入班集体、带动班集体。我深刻意识到与人和谐相处非常重要,我以积极乐观,诚信待人,乐于助人的品质与同学们融洽相处。在日常生活中,我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学生守则。我认为,这是做一个合格的学生的基本条件。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具备集体主义精神,我能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我也用我的热情来感染身边的同学,并且为学校、家庭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工作上,身为班级学习委员,我总是热心帮助同学,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能积极配合老师,同时还能协助班长、团支书管理班级。对于工作从不拖拉,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在大二第一学期,我加入化工设计创新团队,在完成老师交给我任务的同时,努力工作,为团队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在这一年的学习中,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帮助下,我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思想、学习、实践等各方面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我也一直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