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何健事迹
2018年11月18日 11:54

【个人简介】:本人何健,男,汉族,1997年2月17日出生,中国共青团员,2016年9月1号考入辽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然后一年之后转入电气工程学院,主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并在2017年-2018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得国家三等奖,参加全国大学英语竞赛获得省二等奖,曾获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


【思想方面】:我在思想上保持积极进步,乐观向上的态度,拥护党和国家,遵纪守法,充分利用政治理论课的机会,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学科,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同时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展学习工作,不断加强对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改造,以提高自身的社会价值,以后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学习方面】:我在学习上勤奋刻苦,不断地超越自己,直面学习上的挫折,并把它作为自己的学习动力,在上一年的学习中,我积极参与到学习中去,早睡早起,不旷课,不迟到,积极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课堂内容,并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从不拖沓。当遇到学习上的问题时,及时向老师提问,来解决问题,对于难度比较大的科目要提前预习,带着疑问去听老师讲课,提高上课学习效率,在一天的科目全上完的情况下,我会积极的进行课堂总结,回忆老师一天所讲的内容,并在习题课时总结自己学习的不足。同时我在学习过程中也积极参加各种省级,国家级竞赛,来检验自己的课程学习掌握在什么程度,及时查漏补缺。


【生活方面】:我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早睡早起,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来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每天先确定自己的计划,并按时实施,根据自己每天的学习状况合理安排计划,争取完成每一天的任务,来保证自己充实的学习生活,同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拿出一两个小时放松自己的精神,减轻自己的压力,每两天出去跑步来缓解自己压力,防止自己晚上失眠。我在生活上也积极帮助他人学习,为其他同学排忧解难,来培养自己乐于助人的意识。


【工作方面】:我在工作上积极配合辅导员,班长,学委等干部的工作,虽然在大学生活中,我没有当过班委,在工作方面没有经验,但是对于学院开展的讲堂工作,有机会还是会去争取的,毕竟这很锻炼人,也能检验自己学习党的掌握情况。


      QQ图片2018110911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