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玉林事迹
2018年11月18日 11:52

本人王玉林,男,共青团员,河南省周口市人,于2016年9月考入辽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入学以来,勤勉自强、虚心学习,所获荣誉和奖励有:2016-2017学年获“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2016-2017学年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7-2018学年获“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一、热爱祖国心向党


当我踏进大学校门的那一刻就意识到这将是我一生中重要的转折点。面对这个全新的环境我似乎有些紧张,和退缩。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我慢慢的融入这个大家庭之中,我的思想也渐渐开放。通过对党组织的学习,意识到要在党的带领下去实现我自己的中国梦。于是我便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多次递交思想汇报。我在校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已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我还经常在学习中帮助同学,帮助同学们整理学习资料,和同学们一起共同进步。


二、积极进取创共赢


自从入学以来,我一直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课堂上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大一学年总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平均绩点4.21;大二学年总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平均绩点4.26。在英语和计算机学习方面,均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在我学习的过程中经常帮助班级同学整理复习资料,辅导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学习。积极配合学习委员工作,统一整理学习资料,带领同学们共同复习。


三、乐观积极求发展


在生活上,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坦诚乐观,乐于帮助身边的人。与老师、同学和朋友和睦相处,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我还广泛的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创新团队、参加社会实践调查活动。在这些活动的过程中我收获了许多许多,学会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学会了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让我变得更加坚强,以更加成熟和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生活。


四、一丝不苟善钻研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责任心强,有较好的组织能力。总是积极、按时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配合班委完成各项工作。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我不仅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还积极参加各种竞赛。例如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辽宁赛区二等奖,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丰富了自己的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