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宏增事迹
2018年11月18日 11:48

李宏增,男,汉族,共青团员,199612月出生于辽宁大连,20159月考入辽宁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在充实而忙碌的大学生活中,他不断学习,不断探索,收获知识与技能,锤炼着做人的美德与修养。


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参加团支部的各项学习活动,了解国内外形势,不断深化自己的政治素养。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先进正确的思想和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永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工作中任劳任怨,生活中艰苦朴素,时时处处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


学习方面:我勤奋努力,刻苦钻研,不断总结,提高学习效率。在经过上学年的努力之后,在学习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专业排名第一。在日常的学习中,我注重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交流学习经验。对于专业外的知识也广泛涉猎,以此来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同时积极参加各种专业竞赛,并在各个比赛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我不会没有满足于一时的成绩,定会再接再厉,向更高的目标继续而奋斗。


在生活方面,我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尊敬师长,与同学相处融洽,诚实守信,严于律己。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乐于帮助同学,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难题。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在工作上,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帮助其他同学。在逸凡创新团队里,我在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积极帮助团队新成员提升技术能力,为团队的发展贡献自我的微薄之力。通过一次次磨合与创新,既加深了团队成员间的友谊,也增加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


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一直坚信自我、无畏挑战,定会将今日的成绩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奋斗,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