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纪民事迹
2018年11月18日 11:47

周纪民,男,汉族,共青团员,1996年9月出生于山东临沂,于2015年9月份考入辽宁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52班,2017-2018学年专业成绩排名第一,获得“国家奖学金”。


入学以来,我本着“充实自我,提升自我”的理念,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思想上与时俱进,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同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践行党各项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并积极向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目前已经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在学习上,我刻苦学习,努力实务,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过去的一年中,抓紧分分秒秒学习专业知识,并在课余时间拓宽知识面。认真对待基础课及专业课的学习,坚持与自己的惰性作斗争,做到眼到、手到、心到,没有丝毫松懈。大三学年,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获得了2017年电子设计大赛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二等奖、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国家一等奖等奖项,并通过了计算机三级及英语六级考试。


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有较好的组织能力,积极投身于班级事务管理,帮助同学们解决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在任班级的心理委员期间,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协助其它班委完成班级的各项工作,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工作成绩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生活上,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在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够主动地伸出援助之手。同时,在假期通过兼职锻炼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以及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很大的提升。


大学这几年来,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发展与进步,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今后我一定发扬成绩,克服不足,逐步提高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加强与他人的合作精神,培养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QQ图片2018110808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