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林松事迹
2021年05月10日 19:36

          个人简介    

2019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疫情暴发时,第一时间参加抗疫青年志愿者,成为当地街道的最长时间的抗疫青年志愿者。综合成绩为全班第一,曾经获得过校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  

转眼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半在还没有结束的大学生活之中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理论联系实际,增强自己党性,在学习上不放松,对知识的积累,通过各种方式开阔自己的心胸和眼界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在生活上发挥优良的传统团结同学,感恩学校,学院对我的奖励。  

一、严格要求自身,树立起良好的思想观和道德观    

在思想上,用心要求进步,时刻提升个人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身,树立起良好的思想观和道德观,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但提升了个人的思想觉悟,也提升了个人的党性,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对新时代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决不允许自己在道德方面有重大过失,在不断地提升个人的政治思想素养的同时,也明白了我的个人使命-为国家奋斗终身!从入学开始,既参加志愿活动工作,获得过图书馆优秀志愿者称号。  

二、取得的成绩及校园经历    

在学习上,古人曾说:"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才行,是德行的凭借,德行是才能的统帅,在提升自己道德思想素养的同时也不忘记补充自身的知识。进入大学以来,我在参加社会活动中,也不忘记学问的事情,是当地图书馆,档案馆和校图书馆的常客,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联系老师,对有不懂的地方虚心像老师和学长学姐请教。  

三、生活艰苦朴素、工作认真负责    

在工作上,在大一时,进入学院学生会传媒部工作,在学生会工作近两年,在今年疫情暴发时,除了在当地的繁重的抗疫工作,也没有忘记学院公众号的推送工作,在学院合并之后所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然而并没有退缩完成了上级交给的任务,在做任务的同时,也能发挥自己的优势,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会发光发热。获得学院老师的好评,获得过优秀共青团干部。  

在生活上,能团结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无论是生活上的还是学习上的,只要能够尽自己的力量都会帮助,获得学生之间的好评,也使整个班级更加有凝聚力,也有战斗力。在生活上发挥艰苦朴素的传统,严格要求自己,不浪费,不骄奢,学会感恩生活,感恩父母,感恩学校学院。  

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虽然获得了省政府奖学金,但我深知和其他同学相比,我取得的成绩微不足道,新的高度就是新的起点,无论过去如何?只能说明过去的优异,但不能代表将来的突出,唯有继续奋斗,站在新起点上,不断超越自我,不断立志向前,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本书,每一门课程,去学会感恩这个世界,感恩这世界的美好,感恩这个世界带给我的磨难感恩是这个世界给予我的所有,也感恩这个世界,让我消失的东西。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我将一如既往团结同学,虚心的向更加优秀的同学学习,以他们看齐,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