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2021-2022年度国防教育协会学生干部聘任名单
2021年11月09日 16:55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教育观念,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辽宁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国防教育协会学生干部纳新工作。通过两轮面试,经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批准,最终确定新一届国防教育协会学生干部名单。

名单如下:

 

 

 

 

辽宁工业大学国防教育协会是隶属于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的校一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协助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开展学校国防教育、征兵宣传、大学生入伍、退役大学生服务等工作。

 

 

 

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关注国防教育、树立国防意识、掌握国防知识,加强国防建设,是新时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无论你是怀有军旅情怀的在校大学生,还是曾携笔从戎的退役大学生,只要你有勇于创新的思维、敢于拼搏的勇气,只要你相信自己不平凡,我们都热忱地欢迎你加入国防教育协会,成就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国防教育协会遵从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秉承辽宁工业大学“砺器悟道”的校训、坚定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的正确领导。我们相信,在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国防教育协会将茁壮成长、稳步前进,成为退役大学生温暖的家以及全校师生信任的伙伴。

 

 

 

组织欢送我校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

 

 

 

 

组织我校无偿献血活动

 

 

 

 

 依托校友企业招聘会平台开展精准征兵宣传活动

 

 

 

 

承办古塔区征兵启动仪式该活动被中央电视台报道

 

 

 

 

国旗护卫队在我校重大活动中承担升国旗任务

 

 

 

国旗护卫队合影

 

 

 

组织退役大学生成立合唱团参加“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

 

 

 

组建退役大学生方队展示军人风采

 

 

 

退役大学生方队合影

 

 

 

组织人员拍摄退役大学生纪实短片《青春无悔》

 

 

制作发布退役大学生考研光荣榜

 

 

 

举办退役大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组建军训副教官团队为2021级新生军训服务

 

 

 

开展《青春的迷彩永不褪色》照片征集系列活动展示退役大学生风采

 

 

 

协会成员王文智同学获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三等奖

 

 

 

协会成员张龙基受邀在辽宁省大学生征兵宣讲会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