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迷彩永不褪色”照片征集系列活动 优秀作品展示 第二期
2021年04月26日 20:00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车辆172班 何晓辉

   

入伍前的我 

   

 

入伍后的我 

   

 

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数媒181班 刘恒

   

入伍前的我

   

   

入伍后的我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191班 杨青山  

   

入伍前的我

   

 

入伍后的我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193班 王硕  

 

入伍前的我

   

 

入伍后的我 

   

他们没有超能力,却勇气十足。他们平凡,却光芒万丈。他们身着戎装,为国尽忠。感谢他们的存在、感恩他们的守卫、感动他们的担当。世上没有岁月静好,是他们替我们负重前行。他们是人民的卫士,是国家的脊梁,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辽宁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为鉴证我校退伍大学生的历练成果,展现当代退伍大学生的卓越风采。特面向辽宁工业大学全体退伍大学生开展“青春的迷彩永不褪色”照片征集系列活动。欢迎广大退伍大学生踊跃投稿,讲述你的故事,展示你的风采。  

   

征集内容及作品要求:  

  1、照片要求:入伍前生活照、服役期间军装照,电子版照片各一张,要求原始照片,效果清晰,内容健康阳光。  

  2、投稿方式:投稿作品发送至QQ邮箱(1210711956@qq.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青春的迷彩永不退色’投稿作品”。投稿照片要以附件形式发送,参与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优秀作品将在辽宁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公众号定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