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迷彩永不褪色”照片征集系列活动 优秀作品展示 第一期
2021年04月06日 21:25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新能源191班陈文卿

 

01.jpg

 

入伍前的我

 

02.jpg

 

入伍后的我

 

电气工程学院电气194班杨明达

 

03.jpg

 

入伍前的我

 

04.jpg

 

入伍后的我

 

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传播192班王文智

 

05.jpg

 

入伍前的我

 

06.jpg

 

入伍后的我

 

照片是美丽瞬间的凝结,让难忘的时刻成为永恒,见证着同学们不同时期的成长与变化,记录着普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蜕变过程,重温自己身着军装努力奋斗的日子,那是一段段无法忘怀的青春记忆。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辽宁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为鉴证我校退伍大学生的历炼成果,展现当代退伍大学生的卓越风采。特面向辽宁工业大学全体退伍大学生开展“青春的迷彩永不褪色”照片征集系列活动。欢迎广大退伍大学生踊跃投稿,讲述你的故事,展示你的风采。

征集内容及作品要求:

1、照片要求:

入伍前生活照、服役期间军装照,电子版照片各一张,要求原始照片,效果清晰,内容健康阳光。

2、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发送至QQ邮箱(1210711956@qq.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青春的迷彩永不退色投稿作品。投稿照片要以附件形式发送,参与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优秀作品将在辽宁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公众号定期发布。

 

主编:朱长旭

责编:高 

文字、图片:辽宁工业大学国防教育协会

排版:毕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