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国防教育协会学生干部聘任名单
2020年12月23日 16:11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教育观念,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了国防教育协会学生干部竞聘工作,经过党委学生工作部老师和主席团面试、严格选拔,最终确定学生干部名单。

                        

01 名单.jpg

 

辽宁工业大学国防教育协会隶属于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我校国防教育、征兵宣传、大学生入伍、退伍服务工作。国防教育协会是一个宣传国防知识的校一级组织,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掌握国防知识,加强国防建设,是当今大学生的新时代使命。

                        

02 会徽.jpg

       

无论你是怀有军旅情怀的在校大学生,还是曾携笔从戎的退伍大学生,只要你有勇于创新的思维、敢于拼搏的勇气,只要你相信自己不平凡,我们都热忱的欢迎你加入国防教育协会,成就一个更加完美的你。国防教育协会遵从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秉承辽宁工业大学“砺器悟道”的校训。相信在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的领导下,在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国防教育协会将稳步成长、慢慢壮大,成为退伍大学生温暖的家以及全校师生信任的伙伴。

主编:朱长旭

责编:高  琳

文字:纵申奥

图片:王文智

编辑排版:毕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