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精准征兵宣传 来啦!
2021年11月09日 16:51

2021年11月3日下午,依托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平台,由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与古塔区人武部联合主办,校国防教育协会承办的辽宁工业大学毕业生入伍政策宣传活动在学校老图书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立志报国向往军营的同学前来咨询。

                   

   

   

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毕业生入伍政策宣传活动,副校长谭文东、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钦华、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广宇、古塔区人武部副部长张思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长旭、古塔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郜建伟亲临现场指导征兵宣传工作。

 

      

   

副校长谭文东现场指导征兵宣传工作  

   

 

各级领导现场指导征兵宣传工作  

   

 

“精准征兵宣传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向现场同学宣传征兵政策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征兵相关政策,此次宣传活动设立了咨询处和登记处。为同学们解读征兵政策的同时,向同学们发放征兵宣传单、征兵宣传海报和具有军旅特色的纪念品。这些举措激发了现场同学对军旅生活的向往,有近百人表达了参军意愿并报名登记。

 

 

征兵宣传活动设立了咨询处和登记处  

   

   

咨询处向前来咨询的同学发放征兵宣传单、征兵海报和纪念品并解读征兵政策  

   

 

登记处组织有参军意愿的同学登记信息为活动后的跟进服务做好准备  

征集应届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提高部队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多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优势为征兵工作服务。致力于打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征兵宣传精品工程,努力营造立志报国,向往军营的校园文化,助力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