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军营,辽宁工业大学新兵光荣出征!
2021年03月18日 21:25

3月17日,古塔区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欢送新兵大会,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钦华参加会议。

 

   

 

会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老师及辽宁工业大学国防教育协会学生干部为我校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举办了欢送仪式。

 

   

国防教育协会退伍老兵代表向新兵寄语

 

欢送仪式上,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钦华转达了学校对入伍新兵的关怀与期望,他鼓励新兵牢记学校师生的嘱托,刻苦学习,努力训练,培养过硬的军政素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尽快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革命军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为军旗添彩!

 

03


04

 

    05

 

    06

 

长期以来,辽宁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始终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厚植爱国情怀,充分发挥优秀退伍学生的榜样作用,积极打造心系国防向往军营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辽工学子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热情。征兵宣传动员过程中,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重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课上与课下相结合,广泛宣传与精准宣传相结合,充分发挥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的指导作用,积极宣传大学生征兵相关政策、条件标准和流程方法,全面深入的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开展入伍前、服役中、退役后全过程服务,让入伍学生应征时省心、服役时安心、退役后舒心,推动了征兵工作良性发展,多年来为部队输送了大量优质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