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招聘学生宣传助理的通知
2021年03月08日 15:04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委学生工作部宣传工作,发挥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作用,现组建党委学生工作部新媒体工作室,拟面向全校招聘学生宣传助理5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校2019级、2020级本科在校学生

二、工作内容

负责党委学生工作部微信平台及官方网站日常运营,协助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相关工作。

三、聘任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质优良。

2.在校表现良好,无违纪处分。

3.具有诚信品质、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

4.具有较强的时间观念,责任心,服从管理。

5.热爱新闻宣传工作,有政治敏感性、新闻敏感性,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6.擅长使用专业软件(如PSAI)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各学院请协助做好宣传工作,有意愿的同学于315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1296507658@qq.com。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对报名同学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并以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录用者将被聘为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宣传助理,并发放聘书。有疑问者可进入答疑QQ群(群号451802150)进一步咨询。

 

附件: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宣传助理报名表

 

联系人:李昱甫 电话:13149785368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