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得遇见生涯工作室简介
2021年05月05日 00:00

工作室旨在全面开展覆盖青年学生的生涯教育、咨询、服务等实践与研究,推进线上、线下的咨询指导服务。线下工作室设立在辽宁工业大学校区,主要针对学生的不同求学阶段与个人发展特点,依托目标管理、时间管理、求职技巧等素质教育与能力培养,以科学的职业测评、团体辅导、个体咨询为有效载体,建立学生咨询档案,为学生提供优质、个性化的生涯咨询服务;同时,工作室线上建立公益性生涯发展公众号,由“职”得相约、课程服务、“坦”露心扉三大模块组成。“职”得相约板块,进行线上24小时内预约咨询、答疑解惑、生涯测评服务;课程服务板块,提供专业化、体系化的课程教学;“坦”露心扉板块,定期发布生涯实操文章,结合经典案例故事,陪伴青年学生一路健康成长。  

工作室“智选志行”作为室训,深层次地挖掘青年学生的职业需求,探寻真实内在,通过测评、咨询、实践等环节,助力解决学生在生涯发展中的困惑,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竞争力,满足学生终身发展的需要;同时,工作室会不断致力于生涯指导的理论研究,在取得科研成果的基础上形成体系化、模块化的教育资源,打造生涯工作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