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2022-2023年度国防教育协会学生干部聘任名单
2022年11月25日 20:00

为进一步推动国防教育协会工作,吸纳优秀人才参与其中,辽宁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国防教育协会学生干部纳新工作。通过两轮面试,经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批准,最终确定新一届国防教育协会学生干部名单。名单如下:




辽宁工业大学国防教育协会是隶属于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的校一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协助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大学生入伍宣传、退役大学生服务、大学生公益活动等工作。





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关注国防教育、树立国防意识、掌握国防知识,加强国防建设,是新时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国防教育协会遵从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秉承辽宁工业大学“砺器悟道”的校训、坚定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的正确领导。我们相信,在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国防教育协会将茁壮成长、稳步前进,成为退役大学生温暖的家以及全校师生信任的伙伴。





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2年征兵宣讲会




举办辽宁工业大学
2021年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举办辽宁工业大学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与古塔区人武部联合举办古塔区
征兵启动仪式该活动被中央电视台报道




国旗护卫队

在我校重大活动中承担升国旗任务




疫情封校期间
举办每日升旗、晚间电影等活动



疫情期间退伍大学生校园巡逻



开展《青春的迷彩永不褪色》
  照片征集系列活动展示退役大学生风采



组织开展校图书馆每月清扫活动



协会成员张龙基
受邀在辽宁省大学生征兵宣讲会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