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辽工大、不负我韶华” 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代表发言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10月21日 20:00

2022年10月6日,由辽工大易班发展中心发起的《2022级新生开展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视频征集活动》评选已经完满结束。在为期10天的征集和评审中,我们收到了来自全校各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们的踊跃报名投稿,共计45人次参加了本次征集活动。


专家评选,本次征集活动入围名单如下:







参选选手,撰稿内容积极向上、生动活泼,贴近当代青年生活,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期待、梦想以及规划,畅谈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能反映当代大学生所思所想和精神风貌,阳光热情宣讲,慷慨激昂音调,无不彰显出辽工大新生的真我风采!


最终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纪佳芯同学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付禹政同学以优秀的成绩入选为2022级新生代表发言人。(因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定于10月23日举行,前期计划的易班网投票环节改为专家评审选拔。)


校易班发展中心

祝愿2022级新生

“筑梦工大、不负韶华”!

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