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一届辽宁省高校网络歌手大赛暨第五届辽宁高校校园好声音喜获佳绩
2022年05月27日 20:00


    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主办,辽宁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辽宁建筑职业学院、沈阳城市学院、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台)、“学习强国”辽宁学习平台承办,历时3个多月的辽宁省第一届高校网络歌手大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省内100余所高校、2000余部校园歌曲作品参赛。

 


经过初赛比拼,沈阳音乐学院等18所高校选送的18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选手们用歌声诠释了艺术的魅力,用歌声展示出辽宁高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D6E78


用歌声凝聚力量,用音乐唱响华章,辽宁省第一届高校网络歌手大赛,百花齐放,音浪涛涛,万众瞩目!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青春与热爱的网络交响!校易班发展中心积极响应省里号召,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全校优秀歌手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多轮激烈角逐,选拔四位优秀选手参加省里比赛,其中三名杰出的参赛选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获奖项目一

杨一楠同学原创作品《结业课》

获得省级一等奖。

 

3CC35

E4306


杨一楠同学原创作品《结业课》


  音符跳跃,歌词成诗;

这是一场关于青春与时代的宣言!

 

获奖项目二

江艾夏·对山同学演唱的

《我爱你中国》

李泽民同学演唱的

《你的答案》

均获得省级二等奖

52A88

江艾夏·对山同学演唱的

《我爱你中国》


  李泽民同学演唱的

《你的答案》


  音乐,凝结着温暖的力量;

音乐,拓印着爱与荣光;

  这是一场关于音乐的盛宴!


今后,我校将继续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肩负历史使命、坚定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