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文允武! 退役大学生2022年考研光荣榜
2022年05月20日 20:00

热烈祝贺我校退役大学生顺利通过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开启人生新征程。


经济管理学院 张琳艺

考取院校 合肥工业大学

座右铭:让青春多些可能

 


 

电气工程学院 林旭

 考取院校 东北电力大学

座右铭: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于永江

 考取院校 辽宁工业大学

座右铭:业精于勤,荒于嬉;

     行成于思,毁于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安俊彤 

考取院校 辽宁工业大学

座右铭: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多年来校武装部高度重视退役大学生学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和学生干部队伍的动员组织能力为退役大学生学风建设工作服务。2021年6月国防教育协会举办我校首届退役大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2021年9月国防教育协会增设退役学生服务部,并于2022年寒假期间组建了“拥军助学讲师团”为退役大学生开展线上学业辅导。

 

今年我校4名退役大学生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既是我校退役大学生学风建设工作的宝贵成果,也是我校其他退役大学生秉承优良传统继续努力奋进的强大动力。未来校武装部将继续加强退役大学生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退役大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