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丨向辽工大“最可爱的人”致敬!
2022年05月01日 20:00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2022年的“五一”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辽宁工业大学积极响应锦州市政府疫情防控政策,自3月18日全面封闭管理以来,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在疫情这场大考中书写自己的答案,践行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在这个春天,追寻奋斗者的脚步,聆听奋斗者的声音。  


       

       

 ● 向住校辅导员老师致敬  

封校期间,住校辅导员全情奉献,平日里和蔼可亲的老师“摇身一变”成为严肃认真的校园守护者,竭尽全力将一切疫情风险封堵在校园围墙之外。战疫,是宗宇老师的与学生的双向奔赴,只有稳住自己,同学们才能踏实;战疫,是王宏祥老师的以严师慈父的爱守护学生健康成长,传递温暖与力量。  

   

   

   

   

   

   

   

   

       

● 向住校工作人员致敬  

疫情形势严峻,但总有温暖散落在校园,拂去校园的阴霾,堆砌起同学们笑容的脸。他们就是留校的食堂工作人员们,用心做好每一顿饭;他们就是学校教职工,在学校的各个监控点无数遍的巡查,为广大师生的安全做好保障。  

   

   

   

   

   

   

   

   

   

   

   

   

   

   

   

   

       

● 向学生志愿者致敬  

为了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筑牢防线,学校在全校范围内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到工作当中,工作内容包括寝室测量体温,监督寝室教学楼人员戴口罩,快递拆封消毒等,看似简单,但是也考验了志愿者们的耐心和体力。不惧枯燥与漫长,用青春诠释责任。    

   

   

   

   

   

   

   

   

   

 ● 向我校退役大学生致敬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退役大学生群体主动请缨,帮助巡查校园公共区域安全秩序,主动承担宿舍楼消杀任务,确保学校生活秩序井然,维护校园稳定。在军营里为国家卫国戍边,在校园里保卫我们的校园安全,与晨同光,追着时间赛跑。  

   

   

   

点滴星光,汇聚璀璨星河。  

向每一位校园工作人员致敬!  

衷心感谢你们的付出和奉献!  

祝全校师生:“五一”劳动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