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慢一点 · 爱您多一点丨母亲节快乐!
2022年05月08日 20:00

母亲节已至,辽宁工业大学易班发展中心全体成员为母亲节送上真挚的祝福!

   

NO1.转眼间,已经快七十天没有见过您了,真的很想您,想吃您烙的饼,想吃您拌的土豆丝,甚至想念您的唠叨。感谢您对我21年的养育之恩和无微不至的照顾。想对您深情的说一声:妈,您辛苦了!您是世界上最棒的妈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祝愿您青春永驻,永远健康快乐,女儿永远爱您!

   

   

   

——来自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传播202班 张小菲同学的祝福

   

NO2.时间拉长了空间,时间增多了思念,时间督促了成长,但母亲的爱没有改变,依然深沉,依然无畏,依然热烈,感谢母亲的谆谆教诲,循循善诱,教会我长大,我爱您,我的母亲。今天是母亲节,愿您永远健康、美丽,所有事情都顺⼼如意!

   

   

   

——来自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211班 张美慧同学的祝福

   

NO3.日出日落,岁岁年年。记忆里,餐桌上总有热气腾腾的饭菜,厨房里总有个忙忙碌碌的身影,妈妈勤劳的双手让我年少的时光感怀到满满的温暖。年轻的我们,努力拼搏进取,不愿停下远行的脚步,望着高高的天,走了长长的路,却忘了回头看她有没有哭。

   

  缓慢而笨拙的路上,谢谢您陪我长大。过去,您陪我蹒跚学步,未来,我陪您夕阳漫步。在今后的岁月里,也请像少女时那样勇敢热烈、那样天真美好。原谅我不善言辞,但爱您至深。 母亲节快乐,祝福送给我最爱的您!

   

   

   

——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212班闫诗琦同学的祝福

   

NO4.少女怎么可能什么都会?应为成为了我的母亲,她才恨不得什么都会,而我就是她一生的软肋。此生何其有幸,年岁并进,母亲节快乐亲爱的美少女妈妈战士!Mua!

   

   

   

——来自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广告201班 王欣宇同学的祝福

   

NO5.小时候,最想做的就是快快长大,长大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希望您慢点变老,您不是超人,却成为了我的无所不能。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212班 王欣逸同学的祝福

   

NO6.小时候,妈妈在我心里就是超人,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发现,小小的曾被她牵手保护的我,如今已高大挺拔;那个温暖亲切让我仰望的母亲,褶皱爬上了她的眼角,我知道,该我做超人的时候到了。                        

   

   

   

——来自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视传212班 王昌鑫同学的祝福

   

NO7.母亲是星星,在我徘徊时可以指明方向;母亲是海浪,在我叛逆时温柔的包裹着;母亲是太阳,在我难过时为我驱散阴霾;母亲是大树,在我疲惫时支撑着的靠背;母亲是母亲,生我养我教我宠我的母亲;亲爱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来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202班 刘也同学的祝福

   

NO8.妈妈的碎碎念念,温暖着我的岁岁年年。一路上有您,就不会孤寂。一路上有您,苦一点也愿意。一路上有您,是我最美好的回忆。感谢母亲赋予我们生命,感谢生命中有您!母亲节快乐!    

   

   

   

——来自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213班 李嘉祺同学的祝福    

   

NO9.妈妈当年也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仙女,她哪懂得去照顾一个去闯入她生活的小生命,她也曾经手忙脚乱,也曾崩溃无助,一代人的芳华逝去换取另一代人的璀璨人生,毕竟这一路上谁都有过夏夜躲在屋顶看星星的少年时光。”

   

——来自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215班 方文迪同学的祝福    

   

NO10.张开双臂,是您温柔的守护,爱在胸怀中停留;闭上双眼,是您无尽的温柔,关怀在高空中漂游。幸福,是您给我无尽的温馨;     甜蜜,是您给我支持的双手。夜深人静时,总有您温情的双眸,写满牵挂的味道遍洒宇宙。深情绕心间,隔空送问候,母亲节,祝妈妈心间快乐永存留。  

   

   

   

——来自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201班 于汶秀同学的祝福    

   

母亲永远一个强者,为我们遮风挡雨,搭建最安全的港湾。     母爱是阳光,照耀着我们的人生路;母爱是彩虹,明丽我们情感的天空;母爱是良药,治愈我们遭受的创伤;母爱是清泉,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田。祝愿天下所有的伟大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