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11月01日 16:50

   

   

10月2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号楼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爽做宣讲报告,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君,辅导室老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陈爽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剖析。尤其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向全世界做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以及对讲话中首次提出并阐释的“伟大建党精神”做了集中解析。报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同志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历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来的新时期殷切期望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凝心聚力,不断扎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