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主题升旗活动
2021年10月26日 16:58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1025日,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旗活动。

 



   

730分升国旗仪式准时开始,迎着朝阳,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班以饱满的热情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齐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随后,电气工程学院的王佳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杨博文同学共同带来诗朗诵《读中国》。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以及身为华夏儿女的豪情壮志。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举起右手,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发出请党放心的时代强音,许下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这铮铮誓言是无数中国青年发自内心的呐喊,更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与意志。  

   


   

七十一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志愿军打响了入朝作战的第一枪。回望历史,新时代的辽工大青年定会牢记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牺牲的革命先烈,珍惜时光,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