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辽宁工业大学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2021年10月01日 20:00

 

10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辽宁工业大学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旗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与汽车学院承办。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国旗护卫队步伐铿锵有力、姿态器宇轩昂,肩负国旗、英姿飒爽。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怀着崇敬和自豪的心情,凝视着飘扬的国旗,全场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学生代表佟子玉、王清华、刘羽寒、国思彤朗诵诗歌《百年逐梦庆华诞 七秩砺器写青春》。他们以诗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辽工大师生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歌声悠扬、久久回荡,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举起右手,齐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发出“请党放心”的时代强音,许下“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辽工大青年,我们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