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辽工大高高飘扬”|学党史、唱红歌、传党旗主题系列活动第六期
2021年06月07日 20:00

6月7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在这个绿意满园,书声墨香的盛夏清晨,我校研究生学院、外国语学院、软件学院学子一同相聚在美丽的辽工大田径场,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旗在辽工大高高飘扬——学党史、唱红歌、传党旗”主题系列活动第六期。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外国语学院、软件学院的各位领导、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软件学院合唱团用一曲旋律优美、情感真挚、气势磅礴的《灯火里的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他们用歌声描绘了万里山河,大美中国,表达了新时代辽工大学子,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砺器悟道校训的指引下,满怀憧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大步迈进的豪迈之情。  

   

   

升国旗,奏唱国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外国语学院同学带来歌曲《不忘初心》,带领同学们一同感受党的初心。  

   

   

研究生院带来诗朗诵《跨越百年,逐梦新征程》,重温党的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句诗词,一段深情。长河在奔流,史书在续写,歌未尽,曲犹在。至此,为期14周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旗在辽工大高高飘扬——学党史、唱红歌、传党旗”系列主题活动即将落下帷幕,但伟大精神和红色基因永不褪色、代代相传。  

   

   

全体辽工大学子将紧握时代接力棒,在继往开来的历史性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新的历史篇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