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喜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20年11月14日 20:47

近日,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圆满落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琳艺同学、研究生学院杨晓丽同学获得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 刚健勇毅”为主题,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自开展以来,受到全国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经基层团组织推荐、校级审核推报、省级国家级组织评定等环节,全国共2190名学生获得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琳艺同学和研究生学院杨晓丽同学获得此项荣誉。


 

 

不忘初心,勤学上进;不负韶华,奋勇前行。她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自立自强、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她们的青春故事向全校师生传递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榜样力量,对全校营造倡导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辽宁工业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