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辽宁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0月20日 17:21

10月18日,第八届辽宁省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决赛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全省共有87名高校辅导员报名参赛,我校参赛选手软件学院辅导员王玉老师在初赛中发挥出色,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玉老师荣获本科院校组个人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01020171544.jpg

微信图片_2020102017134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0171343.jpg

 

本次大赛共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四项内容,分别从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分析问题、研判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阐释能力,学生教育引导能力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方面对辅导员进行了察。王玉老师取得的优秀成绩,不仅表现出她个人优秀的综合素质,更是展现了我校全体辅导员多年以来求真务实的工作风格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

 

微信图片_2020102017134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0171357.jpg

 

本次大赛共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四项内容,分别从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分析问题、研判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阐释能力,学生教育引导能力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方面对辅导员进行了考察。王玉老师取得的优秀成绩,不仅表现出她个人优秀的综合素质,更是展现了我校全体辅导员多年以来求真务实的工作风格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

 

    微信图片_20201020171359.jpg

 

   长久以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定期举办校内辅导员业务培训、沙龙和团建活动,选派辅导员外出培训,鼓励辅导员参加科研项目,推进辅导员工作量化考核等多项举措促进了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也正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我校将进一步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辅导员职业能力发展搭建平台,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020171402.jpg

 

    微信图片_20201020171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