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校园秋色宣传大使网络投票通道已开启!
2020年10月20日 16:33

 

辽宁工业大学校园秋色宣传大使招募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经过各学院推荐、个人报名,共有2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9位选手脱颖而出,冲进决赛。今天起,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快来为你喜欢的选手送上你宝贵的一票!让我们先来领略下这29位选手的风采吧!

 

刘恒


           

微信图片_20201020160939.jpg

 

在成长的道路上难免会有低谷挫折,我们要向着风,去拥抱彩虹,勇敢的向前走。在这个最美的校园秋色里,关注我,让我们一起寻找属于自己青春的答案。

 

 乔万福


           

微信图片_20201020160948.jpg

 

音乐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关注我,带你走进我的音乐世界,一起聆听这个秋天最美的音符,让我们一起为校园歌唱,为秋色代言。

 

李世铭


           

微信图片_20201020160951.jpg

 

我喜欢魔术,因为在魔术的世界里,有记忆,有惊喜,有感动,有浪漫。关注我,在这个秋天,让我们为校园加上魔幻艺术,为秋色代言。


马骁尧


           

微信图片_20201020160953.jpg

 

 

我喜欢跳舞,因为它可以放松灵魂,随心而动。关注我,在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为校园舞动,为秋天代言。


马驰


           

微信图片_20201020160957.jpg

 

我热爱滑板,人生如梦,过去了不再重来,抱着梦往前飞,不逃避,不后悔。没有一蹴而就的完美,只有千锤百炼的淡定,让我们一起青春一起燃。


陈馨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00.jpg


秋天是春夏的归属,音乐是生命的灵魂。关注我,让我们一起为校园歌唱,为秋天代言。


陈朗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03.jpg

 

每一位女孩子的美都是不一样的,不要被大众审美束缚自己,趁年轻做自己想做的那类人,做自己的代言人!关注我,在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为校园舞蹈,为秋色代言。

 

鸿格尔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06.jpg

 

我是来自草原的孩子,力争最美永不言败,奏响辽工我最闪亮,青春高昂新生飞扬,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辽工秋色,我为你代言,请关注我,谢谢。

 

于洋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10.jpg

 

我喜欢跆拳道和双节棍,因为武术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在这里,有汗水,有故事,有努力,有青春。关注我,在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为校园起“武”,为秋色代言。


金晓序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14.jpg

 

唱歌对我来说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感受四季的内心体验。关注我,让我们一起用音乐感受秋天。


张艺达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18.jpg


 

音乐让我拥有激情,请不要默默喜欢我,我要对这个秋天的爱娓娓道来,让我们一起为校园歌唱,为秋色代言。


 

张鑫鑫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22.jpg


 

唱歌是一种修心,开心时,唱的是旋律;伤心时,唱的是歌词,动情时,唱的是共鸣;心痛时,唱的是自己。关注我,让我们一起在秋天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吧。


刘岩松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26.jpg

 

辽工大的秋,是金色的,我的心,随着辽工大的秋渐渐温暖。让我们一起相约在辽工大的秋天。


杨芷彤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29.jpg


 

我喜欢表演,秋意渐浓,时光喑哑,辽工大的秋已缓缓到来,在辽工大的秋色中,演出自己的正茂风华。关注我,与我一起徜徉在秋景中,为辽工大的秋色代言。


周家鑫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32.jpg

 

我喜欢摄影,因为图片里,有热血,有幸福,有力量。关注我,在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为校园捕捉,为秋色代言。


张皓为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35.jpg


我喜欢表演,吹着浅秋的风,在日渐醇熟的辽工大秋景下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关注我,与我一起感受辽工大秋意漫卷的温柔,为辽工大的秋色代言。


马铭泽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39.jpg

 


徐徐秋风,丝丝秋雨,圈圈涟漪,凄凄落花,片片落叶,累累果实。在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为校园添色,为秋色代言。

  

孜丽热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42.jpg


用音乐充实心灵,用舞蹈丰富精彩生活,用激情演绎生命。让我们在青春的秋景里舞蹈,为秋色代言。

 

夏美月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46.jpg

 

期待我们在辽工大秋色中的美丽邂逅,我是夏美月,我用歌声为秋色代言。

 

史文宇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49.jpg

 

我喜欢跳舞,因为舞蹈是一门特殊的艺术,让人如痴如醉,舞蹈是一首优美的诗歌,让我们在这个秋天慢慢品味。

 

杨宏宇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51.jpg

 

我热爱唱歌,跳舞,播音。在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歌颂校园,为秋色代言。

 

周贞羽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55.jpg

 

听阳春白雪,观月满西窗,秋色里,时光将落叶吹成飞鸟。关注我,这个秋天,为你诉说辽工大故事,为秋色代言。

 

 

温雅馨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058.jpg

 

我喜欢朗诵,因为在每一句台词里都有一段背后的故事等待人们感受,需要我们耐心的聆听。关注我,在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为校园发声,为秋色代言。

 

崔雲淞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101.jpg

 

辽工大的秋很美好,卫衣毛衣,红薯板栗,书声朗,意徜徉。让我们一起在诗朗诵中发现辽工大的美,为秋色代言。

 

辛世纪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104.jpg


我喜欢小号,喜欢用激烈热情的音乐表达我对秋日到来的欣喜,希望我的号声能够带给大家秋天丰收的喜悦,让大家在渐浓的秋意中感受到激情和拥抱秋天的热切情感。


于洋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108.jpg

 

我热爱舞蹈,我希望用舞蹈在这个秋天留下我在辽工大青春的痕迹。关注我,在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为校园舞蹈,为秋色代言。

 

王思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112.jpg

 

热爱在旋律里流淌,秋风在辽工大徜徉。在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为校园歌唱,为秋色代言。

 

张桐桐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116.jpg

 

我喜欢跳舞,喜欢用舒缓的舞姿表示我的心情,释放我的压力,表达我对生命的热爱。关注我,在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为校园的秋天代言。

 

张琳艺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121.jpg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在这金黄的秋色有一群国防绿的身影。关注我们,让我们一起为这秋色校园代言。






投票规则:

关注辽宁工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为你喜欢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可多选),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次。

截止时间:

2020年10月20日中午12:00

 

 



主编:李文君

责编:韩丽佳

视频/图片:遇见青春工作室

排版:解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