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
2019年10月11日 21:51

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

为做好2019年新学期学生系统各项工作,8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校长王琦、副校长谭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群,后勤管理处处长苏悦,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化思主持。




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


首先,宣传统战部张群部长传达了《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同升国旗共唱国歌”辽宁百万师生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并对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开展相关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希望各学院能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确保实现预期效果。


其次,后勤管理处苏悦处长对于学校食堂相关事宜做了详细地解释与说明,希望各学院做好传达工作,确保学校和谐稳定。


再次,学生工作处王化思处长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加强秋季学生安全管理、校园贷教育与管理、做好家访工作总结、学习学生工作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四,副校长谭文东讲话,要求各学院积极营造优良学风氛围,加强学风建设;重视安全教育,提高危机预警意识;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更多关注心理异常学生。



最后,校长王琦指出,希望各学院改进学生教育管理模式,结合工作实际思考并探索全新的工作方法,提高学生管理水平,不断引导、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习能力,共同营造学校良好、浓郁的学习氛围,实现学生“学在辽工、砺在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