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0届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4日 14:27

6月30日下午,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学生工作党支部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号召,在3号楼337会议室开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0届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卫平主持,副校长谭文东、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返校1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HJPu3xQA0Q9rkUwjOibZYMtt1bBusAeQiaCButwT1oZGxenb7EBxBgWFeYKuMzI0iaZNQEsWZdWlj1ZwQBGyQx79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张卫平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即:学生工作党支部是与学生密切相关的支部,也是承担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的支部,学生党支部的老师们希望在毕业时刻再看望一下各位学生,通过话别给返校的毕业生送行。

谭文东副校长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并提出殷切希望。学生党支部为实现学生返校,主动担当,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做好毕业生返校、防疫安排工作,保障毕业生返校顺利、生活无虞。值毕业离校之际,无论疫情与否,母校一直心系同学,希望毕业生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培养自身各项能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实现自己的伟大理想与抱负。祝愿毕业生鹏程万里,大展宏图。也希望在你们最后大学时光,能为母校建设献计献策。

随后,活动围绕为母校建言献策、佩赠送纪念校徽、学生寄语卡、教师寄语赠书等环节展开。

毕业生等纷纷表达自己对母校的热爱与期望

学生毕业寄语:

材料学院杜金鑫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返校后的生活水平超出了我的想象,过得充实、快乐,这是一段难忘的时光,作为班长,不想留下遗憾,要完成自己和全班这份仪式感。

材料学院王宇

我是一名省外学生,已经考研成功,非常感谢和珍惜学校安排的返校机会,否则会留有遗憾。其他学生代表都表达了对母校和同学的不舍,以及在最后的毕业时光,母校尽心尽力的安排,回家的路程非常温暖,致敬母校。

张钦华处长为毕业生代表发放并佩戴校徽,他说,我们学工系统三个月的努力换来毕业生一个多月的幸福,非常欣慰和值得!


     

       同学们将对母校的寄语写在了祝福卡片上,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与祝福之情。

致母校:

   四载岁月匆匆,初见仿佛昨日,分别已是明天。

一定会将“砺器悟道”的校训铭记心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2020届毕业生 材料学院 杜金鑫

致母校:

愿辽宁工业大学越办越好。感恩母校带给了我们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辽工将始终被我们铭记于心,在我们的人生历程中烙下深深地印记。

愿辽工腾飞,汽车腾飞!

——2020届毕业生 汽车学院 杨岐


     

学生工作党支部党员为赠书书写寄语


活动最后,副校长谭文东等党支部老师将写有寄语的书籍《你当象鸟飞往你的山》赠与毕业生作为离别礼物并对毕业送上祝福,寄望同学们励志成长成材,梦能起飞。

  

副校长谭文东赠书毕业生

     

赠书及副校长谭文东寄语

     

合影留念

致此,本次主题教育暨党日活动圆满结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美好的年华勇立潮头,于拼搏的岁月奉献青春,做一朵奔涌的浪花,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浪潮中,勇担兴校强国使命,踏浪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