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管理公告——开学前后要远离“十个”行为
2020年03月24日 08:42

 

疫情发生以来,辽工学子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要求,持重自律,平安有序。为进一步维护所有学生身心健康,保证开学前后校园安全稳定,下列情形将视作违纪行为:

1.瞒报确诊、疑似、隔离、去过重点疫区或与涉疫人员密切接触等情况;

2.故意错报、漏报、谎报、迟报《学生防疫动态信息报告系统》日报及其他疫情相关信息;

3.未经批准擅自返锦或返校;

4.连续不参加或严重违反网络教学管理规定;

5.传播不实开学信息或其他涉疫信息;

6.返校后校园封闭期间擅自出入校园;

7.开学后未经批准擅自接触校外人员;

8.开学后不按要求测量体温、佩戴口罩;

9.开学后未经批准出入宿舍楼或私自窜寝;

10.隔离人员私自突破相关规定或擅自离开指定区域;

有上述行为者,学校将视情节或后果程度,对照相关违纪文件,给予相应处分。

我们辽工学子应当周知并做好自我管理,全校师生发扬砺器悟道的光辉传统,铭记校训,服从校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相信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097e894ea9b1882355cf309c578a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