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防控学工系统工作动态之二:各学院工作高效有序 活动丰富及时
2020年03月23日 13:58

     研究生学院组织党员开展“解锁’宅’家N种方式”活动,传递正能量。

   研究生院微信平台图

     研究生院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利用春雨学社开展补考线上辅导,建立高数、理力、大物、概率、画几等5个线上辅导QQ群,目前已经加入学生140人。

             机械学院补课辅导群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立并完善学院湖北籍学生qq群“汽车学院湖北加油群”,学院心理辅导员温英杰任群主,学院所有辅导员和湖北籍学生都在群里,随时关注重点学生心理状态,同时通过学生干部群和学生班级群了解学生动态,做到早发现,早干预。通过微信公众号“腾飞QC”中推送学院湖北籍学生专题“我在湖北,向母校报一声平安!”

                汽车学院湖北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学院公众号宣传学院抗疫志愿者事迹。

          微信图片_20200218100544.jpg  微信图片_20200218100547.jpg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拓宽工作渠道,充分发挥家长力量,通过“学院各年级学生家长微信群”,第一时间传达学校相关通知,宣传防疫信息,家校联合,合力工作,共同做好我院学生防疫工作,全方位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化工家长群

   Screenshot_20200219_095701_com.tencent.mm Screenshot_20200219_095744_com.tencent.mm Screenshot_20200219_095823_com.tencent.mm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在网络上打卡:宅家生活依然精彩!管理学院号召全体同学致敬逆行者,为武汉,为中国加油!在班级团支部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辅导员针对所带学生召开线上专业大会;学院“启程”学习互助中心针对学困生小讲堂有序进行,针对普遍需求的大讲堂全面招生。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关注留锦维吾尔族学生的日常生活并提供相关服务,目前情况正常,告知他们有问题随时汇报。

     电信学院关注维族学生日常11    电气学院服务维族学生日常2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微信平台开展“愿春暖花开时山河无恙人间安康”主题活动,选取独特视角,带大家了解武汉的美景,支持武汉,号召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科学看待疫情,遵守学校规定不提前返校。

 

 

9efcc514d6856ab613bd230a9d679e4 2ea1cc44f9025c25d5ebec8d86d0bb6

 

 

 

 

 

 

 

 

 

 

 

经济学院公众号推文“绵薄之力,聚沙成塔——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

 

 

 

 

 

                   

 

 

 

 

 

 

 

管理学院通过朋友圈、微信、QQ群为学生分享疫情、正能量相关内容。














 


 

 

 

 

 

 

 

 

 

 

 

 

 

 

 


 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承办校团委《为战“疫”助力,我们在行动——辽宁工业大学大学生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Screenshot_20200228-093214.jpg

Screenshot_20200228-093037.jpg



 


 

 

 

 

 

 

 

 

 


外国语学院坚持学生日常打卡,随时关注学生情况。

外语学院体温上报  外语学院体温上报2

理学院通过学生群传达教育部、辽宁省、锦州市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要求。

              理学院的通知文件图片

 

文化传媒学院孟令红老师应省音协要求创作了一首音乐作品《我愿》,以此向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勇士致敬,祝愿英雄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文传歌曲图片1  文传图片2

新能源(软件)学院利用学院公众号平台宣传本学院青年志愿者事迹,他们奋战在社区街道、奋战在乡村、奋战在抗“疫”前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着全体青年学子,让青春闪光,让爱心蔓延!

微信图片_20200305140339  dd588ef62b45d8ae10d05cba98c564f